那天, 有個同事在閒聊時, 問我 : 你知不知道養狗所造成的二氧化碳有多少 ? 巴啦吧啦的... 就是想告訴我... 養狗很不環保. 我回他 -- 人活著最不環保, 地球破的洞都是人, 不是那些身不由己的動物惹出來的.  

也曾在溜狗時, 遇到在公園運動的阿桑, 說 : 小姐, 你的狗擋到我的路 (公園的路, 可供二人並行, 而且.. 那時候没人 ~~) 臉上帶著不友善的表情. 我不知道, 到底養狗這件事到底那裡有錯 ? 人有人權, 狗不能有一個友善的生存環境 ? 

其實。。。 人最啦  4a1281b004a9a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