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 號牧塲是剛開幕時, 我們曾經在一次假日"亂亂走" 中, 不小心誤入的店, 那時, 店裡有一枚伯恩山小朋友Asaki , 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(他用屁股回應我熱烈的呼喚 ) 

後來, 在網路上找到100號的格子, 就變成我常流覽的一個網站, 没多久, 就看到100 號美麗的老闆娘 ko 麻開始分享做蛋糕的成果, 每個蛋糕都好獨一無二啊 !! 尤其是那些小小的, 真人 Q 版  糖偶, 讓人愛不釋手.  我那時, 就暗自下定決心... 明年, 我一定要吃到它..  

終於到了哥哥 OSCAR 的生日, 我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詢問下訂的細節,  還特地拍了要用在蛋糕上的照片,  匯出了款項, 再來, 就是等著要收到蛋糕, 準備大塊朵頤一翻 

終於~~~ 收蛋糕的那天到了, 整天我還盯著電話, 就怕没接到宅配的電話.  事情就是有那麼巧, 我去開個會回來.... 竟然有一個 MISS CALL ...   啦啦啦  ... 就是宅配啦.. 當塲火速的回電給他, 人也跳上車, 油門踩到底的趕回家...

這就是蛋糕到的時候的樣子..

IMG_0872.JPG 

去膠膜後, 側拍圖

IMG_0873.JPG 

再來一張空拍圖, 欣賞一下 Ko 麻美麗的蝴蝶結, 隨著蛋糕, 可以看到附贈的刀, 及一支腊燭  (為了環保, 我請 ko 麻不用附上盤子)

IMG_0874.JPG 

還有一個, 在旁吃吃 癡癡等的阿布小朋友..

IMG_0865.JPG 

再來, 應該是開箱圖, 但是, 一切都太混亂了, 因為.... 一開盒,  只看到一個狗餅飦, 摔落在蛋糕旁,  全家發出了一聲長 ㄞ~~~~~~ ㄞ怎麼會這樣,

做娘的我, 只好假裝堅強, "没關係, 撿起來就好"

這就是撿起來, 再合體的樣子, Oscar 在旁幽幽的說 ~~~~~ "這真是有史以來, 最慘的生日蛋糕 "   49f000ed14e94.gif   真心酸

IMG_9660.JPG 

没關係, 一點小小的意外, 反而讓人印象深刻.. 我們是有內涵的一家人, 糖偶 (外表) 下的蛋糕 (內容) 才是重點,  蛋糕的主要作用是--- 要好吃, 全家還是開心的唱 happy birthday to Oscar .... 吃完生日蛋糕, 渡過一個"雨過天青" (這樣有没有亂用成語 ?)的生日. 

這是, 分給布布的生日蛋糕 ~~ 我那組美麗的咖啡杯盤, 總算派上用塲... 放上 ko 麻的蛋糕真是"相得益彰" 啊.. (亂用成語, 又一章)

IMG_9666.JPG 

再來一張, "激動阿布 VS. 美麗蛋糕" (焦距完全不知道在那裡 4ab17681683f0.gif

IMG_9668.JPG 

Anyway ... 我家今年的第一個生日, 在"有驚無險" 中渡過了 (亂用成語, 又來一個 4bb36af50379a.gif

這二天, 總算等到 ko 麻把蛋糕的原廠出廠照, post 上來,大家可以欣賞一下 ~~ 

Oscar-cake-201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