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布是我成年後, 養的第一隻狗。  以前小時候養的不是米克斯, 就是德國狼犬這種雄壯威武的狗。 十几年前, 別說要給狗做造型了, 就連狗吃飼料這碼子事, 恐怕都不流行.. 所以, 當我領養阿布後, 滿懷信心的想 "嗯, 我一定要把他打扮的漂漂亮亮滴". 

噹噹噹噹~~ 這就阿布來到我們家時, 的樣子..

IMG_1289.JPG 

其實, 並不難看,  但是就是說不上來.. 那裡怪.. 不像蘇格蘭梗...  後來, 有一天~~ 我才恍然大悟, 原來, 阿布的造型是       

anigif.gif  

難怪常常有人問我-- 這是黑色的西莎(或西高地)吧 ~~ 嗯.... 我還没見過黑地的西高地, 如果阿布是,  那我就賺翻了.. XD  

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的過去了, 不管布布大人是什麼造型, 在我心中, 他還是最可愛滴   

只是,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..  看著布布大人每次散步回來, 都一副熱到要休克的樣子, 想想... 不能再拖下去了... 帶著戰戰兢兢的心情, 送布布大人到平時洗澡的美容院.....想說.....只要把毛理短.. 涼快就好..... 別的, 也就不要求了... 

噹噹噹噹~~  這是布布大人的新造型 ~~

 

IMG_0536.JPG 

 所以。。。。。。 阿布從"偽西高地"。。 變成  "偽雪納瑞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後記- 

其實, 我還滿喜歡布布的新造型, 完全突顯出他的大眼睛, 看起有精神多了。。 缺點是。。頭變小了,就顯得他的屁股真是有夠, 布拔看了, 又一直細唸我 "要給他減肥啦。。 不要再吃點心了" ... 哦.. 當布布大人魅力十足的眼光看著你... 怎麼會捨得給他餓肚子呢...   82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