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阿姨, 展信愉快..

聽我麻麻說,  王阿姨很想念我, 發了簡訊問我好不好..  呵呵... 我最近可是再好也不過了呢..

自從過年時, 因為絶食抗議, 而鬧出了急性肝炎後, 麻麻再也不敢逼我吃飼料了,  我現在可是天天吃新鮮的食物,  大哥哥, 二哥哥早餐只有一顆荷包蛋, 我的是-- costco 牛小排+南瓜 的超級養生餐 --

IMG_0443.JPG

大哥哥常常看著我的飯說 ~~ "阿布....  你的飯看起來.. 好好吃哦"。。 。。 哥哥,你快去上學吧, 我不會分你吃的。。 

IMG_0447.JPG 

因為實在是吃的太好了。。 上星期回醫院複診時, 醫生叔叔已經叫我要減肥了, 嗯~ 我也是這樣想, 雖然說"男子不重則不威", 但是像一隻麝香豬,    anigif.gif實在也威不起來惹。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除了吃飽飽以外, 家裡還有專業按摩工 ---Oscar 大哥哥。。 但是, 他的服務, 我不是每次都很滿意啦。。 你看看,那麼樣的小力。。 怎麼會舒服咧~~  

 IMG_0218.JPG

所以, 王阿姨, 請你不用担心, 大家都對我很好, 我也很喜歡新家, 下次你到台北來時, 要記得來找我玩哦 

布布 (黑嚕嚕)敬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