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王阿姨,

好久不見, 我是阿布.. 要來跟您新年快樂... 歡樂派對

我最近又開刀了.. 這次是腳腳哦, 原因還是當初口腔感染的乳突病毒, 出現在腳腳的大姆哥上, 醫生叔叔觀察了二個星期後, 還是決定開刀拿掉它...

(下有偒口照片, 請慎入)

這是開刀的第十天。。据說, 傷口很漂亮 ..

IMG_9831.JPG 

但是, 還没拆線。。。。  上面有几條醜醜的縫合線。。 

IMG_9834.JPG 

開完刀後, 我媽媽每天早晚都很認真的幫我換藥, 只有小小一個傷口。卻把我包的跟豬腳一樣。。 

IMG_9837.JPG 

最後再用小哥哥的襪子把我的偒口包起來, 每個看到的人都說好可愛, 還以為現在流行穿一隻腳襪子哩。。 

IMG_9838.JPG 

雖然我的腳腳還是很痛啦.  但是, 我相信一定很快就好了。 

最後, 要祝王阿姨新的一年, 順利愉快。 

IMG_269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