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嚕嚕在2009 / 12 /18 入籍咱家後, 除了改名叫 阿布 (全名: 布萊恩.彼得  )以彰顯他的帥氣以外, 我們也決定用 12/18 當作他的生日。 本來, 是想要訂享譽全台的 100號牧塲 蛋糕來慶祝, 但是有了上次蛋糕摔倒的經驗, 再加上 koko 麻早早就掛出12月滿單的通告, 所以, 我們決定就近訂了 doggyhouse 天母店的蛋糕。 

這是4吋,水果夾心的狗狗蛋糕, 先看看未開盒前~

IMG_2642.JPG  

大概是拿得太匆忙, 店員小姐忘了給我焟燭  ,真是殘念~~ 

anyway..咱們來看看蛋糕的真面目。 

蛋糕上頭, 我想~~本來是寫了"阿布", 但是硬被裝飾的餅干蓋掉, 只剩一個好大的"布"

IMG_2645.JPG

布布大人一向是大人大量, 他不會記較是叫他阿布, 還是拉長音的 "布~~~ ", 更不在乎是不是有焟燭。。。。 

布 : 這是給我吃的嗎 ?

IMG_2650.JPG 

實在不敢把蛋糕再推靠近布布, 怕一轉眼。。他就一口秒殺了蛋糕。。。

布啊~~ 不是不給你吃。。好歹先跟你的第一個蛋糕合影留念一下

布: 我等很久了吔。。  (没耐心等我調鏡頭。。就滿臉哀怨的趴下了) 

IMG_2651.JPG 

今年布布的生日, 就在没有焟燭,没有生日歌中渡過了,但是他還是開心的只花了30秒就解決了他的蛋糕。 布布, 生日快樂呦~~

最後, 還是要附上帥照一張 (有迷有看過帥哥用舌頭挖鼻孔?)

IMG_2530.JPG 

 嗯。。 還是要把布布大人平時的生活照公開一下, 証明,帥哥不是 always 都在挖鼻孔滴~~

IMG_242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