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都發下一樣的宏願 -- "今年一定要全家一起出去玩", 這個願望, 從北海道,改成東京,也曾有新加坡的版本, 但是,没有成行過,最常的結局是:香港三日遊, 因為香港近, 也不用預先規畫,所以, 香港已經去過二次了 4a1281ae86633.gif  

今年, 在我的壓迫下, 布拔早早就開始策畫自由行,目的地-京都。 所以, 在暑假一開始,一家4口就殺到日本, 展開"全英文自由遊京都"49f001a5cd84c.gif

但是, 咱家的布布, 怎迷辦呢。。。 我當然是一個凡事有計畫的人,早早就跟花麻訂下了住宿之約, 事前, 還先到花麻家先熱身了二次哩。 在出遊時,當然很担心平常在家裡不關籠的布布大人, 能不能適應外宿的生活呢? 還好,貼心的花麻,有提供網路相機, 讓遠在千里之外的狗僕們(又名:狗拔,狗麻),能時時的上網關心狗子們。   

更貼心的是。。。 花麻竟然替布布大人拍了好多張具有巨星架勢的照片,想必是布布大人的諂媚神功奏效, 使得花麻心花開, 才能拍出這麼有感情的照片啦。 好了, 廢話不多說, 請觀賞花麻的文章 ~~  

http://petszakka213.pixnet.net/blog/trackback/7dfc01054f/31830073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布麻 的頭像
布麻

貧窮貴公子 ~ 布布週記

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elley627
  • 哇. 是去渡假呀? 很棒耶. 我本以為是出差.
    布布的照片真的很可愛. 花麻說布布除了看起來比墨墨瘦比墨墨短一點
    臉的話她說她認不出來不同! XD
    很期待見到本尊
  • 墨娘..嘿嘿, 我這篇 UPDATE 跟你的有没有異曲同工之妙, 很偷懶啊 ~~
    看到墨墨家跟卡內家的海邊遊記, 真的是好生羨慕, 墨墨真滿好口愛, 可惜還没機會讓他們倆相見歡. 下次找我去嘿~~

    布麻 於 2010/07/25 11:01 回覆

  • elley627
  • 嘿呀...你真的好懶喔. 都偷學我 XDDD
    好呀. 我昨天去龍洞浮潛. 可是沒帶墨墨去. 因為狗狗好像還是適合白沙灣耶.
    如果你想要玩海邊的. 我們再一起和卡內他們去白沙灣.
  • 哈哈.. 我看到卡內麻曬到没法反光的臉, 真是有怕到..因為我是黑一年, 要花5年才能白回來的人.. 是說, 歐巴桑好像也不用怕那麼多, 嘻嘻 XD
    我們來去跑跑好了, 那裡有大草皮 ?

    布麻 於 2010/07/27 00:2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