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滴...  因為呢..... 阿布, 你知道的... 他就是黑摸摸的一隻,  mm12.gif 

對於晚上溜狗這件事,  我就一直.. 一直非常煩惱,  如果晚上出去溜溜的時候,  我是不是會不小心, 就把可愛的阿布布弄丟了~~

所以,  我從來不敢放開牽繩, 整個溜狗的過程, 就變成了二個人的拉鋸戰,  牽繩就像一個拉滿的弓, 布布總是蓄勢待發, 奮力往前衝 的樣子....  

就這樣, 二人拉來拉去的日子,  光陰似箭的過了二個月

有一天~  布拔在櫃子裡, 看到了一個發光的寶物~~ 

anigif.gif 

哈哈~~ 原來是自行車的後車灯, 它曾在我們一家鬧單車熱的時候, 陪伴過我們一小段時間 (真的是一小段哦。。 大概不會超過5次,雷公啊。 請不要懲罰我)

所以。。。 當塲,我們就決定來給它發明另一個用法啦

首先, 要請出布布大人~

IMG_0528.JPG 

IMG_0527.JPG 

就在布布大人, 還來不及搞清楚的狀況下。。。  這個閃亮亮的灯。。就到布布大人的身上了

IMG_0530.JPG 

 IMG_0529.JPG

對。。 就是要讓你試試當螢火蟲。  

咱們來看看, 這個閃亮亮的功能如何 ?

IMG_0369.JPG 

哇。。 亮得就像是黑夜裡的一盞明灯。。那模滴亮 

所以。。 有了小灯灯後。。 我再也不怕走夜路了。。 (甩髮~~)  請參考海倫仙度絲廣告

後記:

其實, 阿布帶著這個灯, 真的讓我屢次有看到螢火蟲的錯覺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