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網路上, 第一次看到他... 那時候, 他叫"34號蘇格蘭粳犬公犬"

# 34  

那個凌亂的頭髮, 迷濛的眼神, 好像在招喚著我, 我起草了第一封的”領養陳情表”, 寄到高雄流浪動物協會. 幾封伊媚兒往返後, 我終於獲得了面談的機會. 

當天, 我見到了 34 號 ~~

34 號初見面  

他始終不願意, 讓我好好拍個照, 加上水果牌的手机相机功能不彰,  所以..... 只有背影.....

# 34 -2  

相親的當天, 其實34號也没多看我一眼, 一直是那屁股對著我, 但是, 他短腿的樣子, 真的太可愛了... 雖然, 協會的志工叫我回家想清楚, 我心裡當下就決定... 就是他啦 ! 

在 12/18 那天,34 號 就由溫暖的南台灣搭車北上,  在車上, 他不斷的張望車外, 還對不認識的我嗤牙咧嘴,  想要啃我的手當點心.. 阿布到台北 

現在, 34 號正式的成為我們家的第三個小孩,  改名叫"布布" 啦. 

IMG_009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